原味爆浆。

逻辑离家出走的小甜文写手,靠爱发电。

最近在咒,五推人,主食五右。

【奇异铁】意外之喜 上

性转+孕期预警,雷慎入

预警就是甜文不需要逻辑and脑子这样…

大家520快乐!

OOC属于我,奇异铁给我甜


弃权声明:所有人物都不是我的。



1.


托尼花容失色,她哆哆嗦嗦地指向医疗显示屏上那小块儿不该存在她小腹的阴影,得死死咬住下唇才耐下足能掀翻天花板的爆分贝尖叫——尽管这会儿钢铁女侠心里已经在玩命地进行连环爆炸式的烟火表演了。


班纳足够谨慎地注视着她,视线饱含关切。因为托尼表现得好像下一秒就要昏厥过去,而那显然并非欣喜所致。


事实也是如此。这一切都是未在预期的荒唐,成功使托尼陷入始料未及的兵荒马乱,觉得自己活像个未婚先孕的幼龄少女(除了少女,这形容真的没差),无助无措。命运这个婊,她悲凄地靠在床头,心想在与命运女神博弈的起起伏伏几十年间对方总算扳回一城,在她颈子上栓死一个圈。托尼焦虑地用牙齿折磨着柔软的下唇,成功捞出一点儿艳色的口红悬在她的齿尖,像是悬着血管里放干的最后一滴血。


总之,托尼•斯塔克,天才科学家,亿万富豪,本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女性,现在正心力憔悴,面色苍白着,而她不得不拼上点儿力气才能挤出干巴巴的几个字。


“告诉我你还没有告诉他?”她征询地望向好友,忐忑不安,蜜褐色的眼里小小的一点儿希冀的光。


而班纳也诚实回答:“没有。”这让托尼好受了很多,如果他没有再补上下句话的话。


“呃,但上午的时候全纽约电视台都在直播。”


托尼终于开始尖叫,并且试图把自己闷死在柔软的被褥里。


2.


这事儿还得从上午的一出宇宙小喽啰们的地球入侵谈起。


当威胁度最低的警报不紧不慢地在天花板上转圈时托尼还只是窝在沙发里处理她最新研究的那几个新型高科技小玩意儿,她颇为昏沉地眨巴眼,在不想动和一秒换装间犹豫了片刻,还是准备在午饭前出门遛个弯醒醒神,顺便打打怪维护一下世界和平什么的,超级英雄嘛。


但当她临近目的地,看到盘踞在高楼大厦间的那堆软趴趴又黏黏答答的绿色触手状外星生物时,本来就有点精神不济钢铁女侠几乎是在一瞬间就苍白了那张盖在盔甲下的漂亮脸蛋儿,之后不可抑制地从胃里涌起一股食物翻腾的呕吐欲。


3.


“好啦,所以现在全纽约都看到钢铁侠飞到一半却抱着柱子去吐了。”托尼保持着一种气愤蒸腾的怒意,她一点儿都没有收敛自己的情绪,就算这会儿她还正把自己的脑袋死死埋进枕头里,“这真的、太怂了,太丢脸了!”


“你就不能学个一忘皆空什么的吗,魔法师?”她也假装天真地讲。


但显然史蒂芬没有被她刻意且带有浮夸演技的插科打诨所带跑,相反,奇异博士此刻正比平时还要冷静锐利呢……或许。


4.


 “总之,”在乱七八糟抱怨了一通有的没的后,托尼嘟起嘴,气恼地瞪着史蒂芬发表总结陈词,“这都是你的错。”


“是你央求我不要戴套的。”而史蒂芬竟然选择反击,并且毫不吝啬地使用他低磁的嗓音进行看似理性的阐述,“是你总像猫咪一样缠着我,然后…”


 “哈喽朋友们?就停止那些下流话看看周围的情况好吗,”哈皮抽着眉毛露出一副完全无法忍受的表情,“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和班纳博士一起冷静点呢?我是说,他起来有点发绿了。”


5.


佩珀的到来成功促成了三堂会审,这位以高效著称的女士在紧急发布了临时公关稿后火速赶来,尽量心平气和地询问道。


“好吧,所以接下来你想要怎么做,托尼?”


托尼沉默着没有说话,之后她抬起头看向佩珀,眼神闪躲,而突然意识到什么的史蒂芬心里一沉,不由绷紧了下颚。


“我们需要一个单独谈话。”佩珀说。


6.


“我不行,”托尼沮丧地将自己围成一个保护性的姿势,她很疲惫,这会儿内心的莫名恐慌被无限放大,此刻她脆弱得仿佛碰一下就要溃不成军,“我不是一个好的人,我根本没法保证我的接受度和责任感,我不能……”


而佩珀温柔地注视她,“但你已经拥有他了。”


“这只是个、”下意识想要反驳的托尼瑟缩了一下,本能地拒绝说出能够伤害孩子的话,尽管这个小家伙还没有成型。


佩珀还想说些什么,但被不期然地打断。


“那就打掉他。”


室内有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使得托尼在瞬间就苍白了面容,而佩珀则是错愕,之后怒火中烧地瞪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史蒂芬。


“斯特兰奇先生——”佩珀近乎咬牙切齿。


“药物或者机械,”而史蒂芬全然不受影响,只是面色平静、语速飞快地继续说明,“三个月内是可以以人工的手段——”


“够了。”托尼哽声抗拒道,她咬住唇,那双蜜糖一般的大眼睛里迅速沾湿了水汽。


“但是你不想。” 终于史蒂芬折缓起语气看着她,将那些刻意而为的刻薄混蛋话收了起来,他轻轻捧起托尼被泪水打湿的脸,将叹息一般但饱含珍重的吻落在她的眉心。


“你想要他,”史蒂芬不只是单纯笃定地对托尼说,话里好像有爱在溢出来,“我也想,托尼。”


7.


“你有时混蛋得简直没法想象,史蒂芬。”在情绪崩溃的最后一秒被妥帖拉回的托尼心情大起大落,无法不愤愤地皱起鼻子。


8.


托尼意识到了问题的棘手性,当她只是因为一个假想编程的小小溃败而委屈到竟然连泪水都开始聚集时。


“我返祖了吗?”


她不由惊慌失措地小声尖叫起来。


“你指什么?”史蒂芬快速从各类孕期与育儿的经典书籍中抽离,冷静发问。


“我现在简直就像一个青春期小女孩儿一样情绪失控!我真是受够了!这他妈的一切都太让人——”


“我爱你。”史蒂芬说,用一种很柔和珍重的语气,就像当初他们在星河余晖下互相告白时说过的那样。


托尼震惊到一时失声,并且暂时找不回自己的声音——因为奇异博士真的很少讲情话,那个性感却刻薄的混蛋家伙。


“我很感谢你,托尼。”史蒂芬抱起这位惯来肩负重任且享誉世界的超级英雄时就仿佛是在抱着一个只能依偎在他臂弯里的小姑娘,他的珍宝、他的宝贝,动作又轻又慎重,然后他们一块儿躺进沙发里,看起来就像是所有热恋期间甜甜腻腻的小情侣们会做的那样。


“谢谢你做的一切。”


托尼柔软地偎进史蒂芬的怀里,她紧紧地握着他的手掌,这是一双遍布伤痕、历经磨砺与折难的男人的手,远算不上好看,但十足温热有力,足以扎实支撑她孱弱的背脊,像茫茫海涛中唯一的浮木不叫人溺毙,也足以源源不断地传予她希望的火焰与温实的宽慰,譬如此时。


钢铁女侠小小地呻吟一声,情绪又开始泛滥成灾。


“我又要开始哭,这简直太糟糕了…”托尼忍不住抽噎起来。



.tbc.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