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爆浆。

逻辑离家出走的小甜文写手,靠爱发电。

最近在咒,五推人,主食五右。

【信邦】妈耶,我竟然在学校小酒吧见到了活GAY

论坛体

算419的番外…没看过419也不影响阅读啦。

一个小脑洞w,是全篇都没出现名字的信邦..



【信邦】妈耶,我竟然在学校小酒吧见到了活GAY

 

0:LZ

RT,不行了这刺激性太大等我喘口气再细讲

 

1:= =

hhh又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妹子,怎么样,有没有感到新世界的大门在向你打开

 

2:= =

LZ宿舍刚通网?咱学校不是到处蹦跶着活GAY吗

 

3:= =

LS+1,尤其是小酒吧,不是有传闻说那是学校兄弟会的指名聚会点吗

 

4:= =

???我们学校竟然还有兄弟会

 

5:= =

错了,是兄♂弟会

 

6:= =

23333333

 

7:= =

我想知道到底看见了什么能让LZ这么激动,莫不是百人GAY帮群体聚会

 

8:= =

聚会不至于吧?怕不是见了名场面,比如厕所拐角遇到做爱什么的

 

9:= =

哇,刺激了

 

10:LZ

不不不,不是因为见了活GAY才刺激的

好说歹说LZ平日也是博览情色文学名著的人,也逛过老家酒吧,有些场面多多少少还是见过的

但这次的重点不是GAY不GAY的问题而是人啊!重点在人啊!

 

11:= =

隔着屏幕都能感到LZ三观尽碎的声音

难道你在小酒吧看到了校长?

 

12:= =

???等等,LS在讲什么恐怖故事,小心被查水表好吗!

 

13:LZ

三观尽碎…啊啊啊啊也算吧!总之我现在处于一种喜闻乐见和突然失恋,总之就是悲喜交加的心情QWQ

 

13:= =

我靠,难道你在小酒吧看到的活GAY是你男友??

 

14:= =

活久见。没想到身边真的有这种渣?!

 

15:= =

哇呜心疼妹子……

 

16:LZ

等等,你们误会了…要是我男友那老娘早甩他俩大嘴巴子让他滚去吃翔:)

我现在单身啦,看到的那个人是我大一入校时候的初心男神啊啊啊啊QWQ

当时见到他的第一眼LZ那颗如水平静的心就萌动了,天呐真的好帅,又好高!LZ一个170的北方妹子在他跟前也只能仰头……仿佛在人群中帅到发光一样!又是我吃的那种款!真是神一般的一见钟情啊就是那种只是在人群中过看了你一眼呜呜呜

然而后来找学姐了解了一下情况就死心了……

听说这个人,是校级男神啦,而且成绩也很好,迄今为止还没有姑娘能攀上那个高峰呢……

属于只能远观不能亵玩的o(╥﹏╥)o

 

17:= =

震惊!惊天密辛!名校男神竟然是GAY?!

 

18:= =

hhh震惊个鬼啦,UC的梗早就过了好吗

 

19:= =

不过说实在的,男神们成绩都很好吧

 

20:= =

+1,也都是珠穆朗玛峰啊,他们仿佛约定了一块单身一样?

 

21:= =

对的,安慰LZ妹子,至少可以一起围观山峰们啊

 

22:= =

我是每天看着光荣榜就觉得能进耀大真的是太好了,怎么世界上真会有这么多又帅又有能力的人啊……而且我能见到活的耶w

 

23:= =

不是,就没人在意是哪个校级男神?

 

24:= =

我觉得这比男神是GAY还不用在意吧,毕竟男神们平时都GAY里GAY气的啊……

 

25:= =

LS+1,主版那边不是还单独划出来一个小论坛,单独给萌男神们CP的姑娘们自由发挥

给楼里不知情的妹子们安利一下,小视频和真人互动图都有

 

26:= =

哦哦哦哦哦谢谢安利!冲去看啦!

 

27:= =

不过说到校级男神我就先想到文院才子…

 

28:= =

LS说的不存在的,没看见LZ说他又帅又高(划重点)吗

 

29:= =

XSWL身高梗有完没完啦,真当白哥不上论坛

 

30:= =

419F4最矮hhhhh

 

31:= =

不过港道理啊妹子,虽然小酒吧以兄弟GAY闻名,但不是只要是进去的男孩子就是基啊?

 

32:= =

嗷嗷嗷谢谢妹子安利!我也码住!一会儿去看!

LS姑娘正戳红心…其实人只是重点之一啦,还刺激到我的是他干的那件事

从酒吧出来已经快到宵禁时间了,路上人就超级少了。虽然校园内老是有小酒吧后门的灵异传说什么的但LZ是仗着自己人高胆大就想在那抄近路跑回去。

结果就看见两人影在那个墙边绰绰约约地动……不是说这条路一般没点人气吗!

LZ虽然胆子很大但真正遇见这种事的时候也是吓傻了……也不知道是人是鬼,瞬间就僵在原地不敢动了哇QAQ

呆了一会儿发现,原来真的是两个货真价实的人哎

而且好像在吵架?

那边后面太暗了我也看不清正脸,但声音是能隐隐约约听到的虽然听不具体,动作也能差不多看到

LZ一听就知道其中一个主角就是我男神,我之前整天肖想男神所以一听就听出来了,男神声音真好听QWQ

另一个也是男声啦也挺好听的,但不知道是谁……看身高比男神矮半头的样子

本来偶遇男神很开心,不过要是偶遇他一个就更好了!但是遇见人家在吵架我也有点尴尬…就站在那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再往前走,但是宵禁就像催命符大家懂吧!

本来都壮好胆子想走过去借道了,结果LZ就看见男神动作停了,一时也没在说话了,害的LZ都以为自己偷看别人吵架被发现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男神过了一会儿又动了,LZ就眼睁睁看着他直接把对面小哥推墙上,然后就亲、亲亲亲亲亲下去了!?

摁在墙上亲啊我的妈QWQ!!!!

LZ整个人都不好了

死掉

 

33:= =

这一口粗长掉落……LZ手速可以的,超强

 

34:= =

????????????

 

35:= =

我他妈语无伦次

这种情节真的不是小说里的??

 

36:= =

摁在墙上亲这么刺激的!!!

 

37:= =

我也要原地升天了这才是活久见啊!!!我以为都是YY的男神们GAY属性竟然有不知道那一个成真了!?就算对面小哥是普通学生我也心满意足了!

 

38:= =

LS这才是ZQSY在YY……

 

39:= =

旋转跳跃升天!

虽然之前曾在小酒吧见过有人打啵的但普通GAY和男神不是一个概念啊!!!虽然不知道是哪个男神但就是好心动!

 

40:= =

很想知道是哪位男神这么行动派了…LZ能透露一点不?

 

41:LZ

不行啦这个还是不能说的

以及妹子们也不要再私信我问是谁了,毕竟是人家的私生活啊不好讨论太多的

LZ只是来随便发泄一下……

锁帖啦!

 

【本帖已封】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