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爆浆。

逻辑离家出走的小甜文写手,靠爱发电。

最近在咒,五推人,主食五右。

【信邦】卖艺不卖身 上

流水账一篇。

那个,坑多不压身…(被揍

《武林》不是真实游戏啦

以及,代打行业我是真的不懂Orz..纯属瞎编

这次的信哥儿是街头霸王

 

OOC属于我,一切属于原作。

 

 

Y大商业街银行二楼,众目睽睽之下,韩信翘着腿坐在等候区的沙发上打电话,面色沉沉,满脸都是明眼可见的不爽。一头漂染的蓝毛吸睛十足,要不是见他颜好身正而且一点都没有街痞混混那种流里流气的感觉,估计一眼就能被人贴上不良标签。

 

电话那头忙音响了几下,刚被接通韩信就率先开口,有点儿兴师问罪的口气。

 

“妈,我生活费好像有点不对劲?”

 

“没有啊,”电话那头的韩妈妈理直气壮,“这不是跟开学前说好的一样嘛。”

 

“没吧,”韩信挑眉,“什么时候说、”话说一半却戛然而止,韩信灵光一闪,突然就想起走前那晚发生在餐桌上的对话。

 

韩妈妈:大学都上两年了,成绩妈妈倒是不担心。但是你什么时候带个女朋友回来给我看看?

 

韩信:啊?我觉得还早吧。

 

韩妈妈生气:哪里早了,是你一点都不上心,去年我就觉得你该谈了的呀!

 

韩信:哦。

 

韩妈妈想了想:这样吧,那下学期的生活费就先给你减一下好了,反正你自己也花不了这么多嘛!等什么时候谈了女朋友妈妈再给你加回来。

 

韩信:我是亲生的吗?

 

韩妈妈:不知道,山沟沟里捡的吧。

 

韩信:……

 

最后一口饭塞进嘴里,韩信把空碗往桌上一摔,刷的站起身,很痛心:我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韩妈妈瞪他:哦哟你厉害了,这是干嘛,吓我呀?……哎你跑哪儿去?回来洗碗!

 

韩信他妈想一出是一出,但言出必行,行动力跟他儿子如出一辙。所以这会儿韩信也只能站在自助提款机前,对着电子屏幕上账户余额后面的那仨零干瞪眼。

 

一千块对于一个高物价城市高校里当值青春年华的正常男性大学生来说能撑多久?

 

韩信搁心里头先把一日三餐的饭钱算了一遍,又翻出手机把氪金的游戏账号数上一圈,觉着自己很有可能活不到这月过半了。

 

贫穷难倒英雄好汉,没钱让人卸磨杀驴,临时找个女朋友显然是不可能的,说不准还没找到就先饿死自己了,而且轻易妥协这种事他才不干。韩信把银行卡插进兜里,犹豫了不过一秒就决定重操黑历史旧业,干回代打老本行。

 

韩信高一的时候很混,混子的那种混。仗着自己上的寄宿学校,天高皇帝远父母管不到,把打小学的拳击武术都用在了打架斗殴上,小小年纪划帮派收小弟,其实现在想起来也就跟幼稚园里小朋友过家家似的没区别。除了抽烟喝酒样样都沾,不仅染发穿耳钉还翘课去网吧打游戏,要不是因为脑袋灵光所以成绩还算不错,早就享受过几百回班主任的夺命连环call家长服务了。结果人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为非作歹几个月,韩信终于还是被突袭过来看他的他爸逮住了——还是直接在网吧抓包。父子二人心有灵犀隔空对视,只一眼,韩信连想都不想的一秒从座位上跳起来,夺门而出。

 

韩父军人出身,脾气又硬,正派得不行,一见韩信那混世魔王的样就急了,火冒三丈,抄起拖把直追着儿子出了好几里地,硬是把人狠狠教训了一顿,不仅如此还完全断了韩信那学期的生活费,一分钱都不给留。而韩信当时也是心高,虽然知错了不再折腾什么幺蛾子了老老实实上学,但心里赌着口气,不跟他爸服软,也不用他妈悄悄寄过来的钱。刚好游戏打得很溜,就进了个工作室干代打,也是混得风生水起。

 

韩信回到宿舍,叼着辣条在3D剑侠游戏《武林》的贴吧里打字发帖。

 

“自营业代打陪打,全职业精通,小号多随便选。带价来,先付订金然后再谈,支付宝号XXXX。

[全服排行榜.JPG] [JJC胜率.JPG]”

 

帖子一发,不过几分钟,下面立刻有一堆嗷嗷待哺膜拜胜率跟排行的萌新,还有撒娇卖萌试图抱大腿和调戏楼主的老油条。韩信一目十行滑到最底,没发现老板的影子,刚想锁屏就见一条支付宝的消息跳出来,系统提示到账100元。

 

然后一个聊天框跳出来,名字文艺,头像却是粉嫩的一张小猪佩奇。

 

春风吹又生:陪打。逐梦一浪区服,ID:梦仙儿。你用什么职业都行,给我来个厉害点儿的。

 

韩信这边刚开机,爆手速刷账号秒进游戏。然后瞥一眼手机屏幕,先被这不走寻常路的ID雷了有五六秒种,才敬业地加好友,顺便回话,吹一波自己。

 

街头一霸:哪个都很厉害,试试就知道。

 

春风吹又生:嗯嗯,那就好。请问我可以包月吗?我是只会晚上上线几小时的那种,而且也不会天天上线的。

 

韩信这还是头一回遇上不按套路走开口先提包月的,还没想好怎么回答那边就又来了两条消息。

 

春风吹又生:小哥哥,其实我不是想找陪打啦,我就是缺一个游戏里的对象。

 

春风吹又生:我刚刚在游戏里被渣男渣了,所以……

 

一串省略号,一切尽在不言中。之前818韩信也看过不少,这种买代打当情侣的套路也是知道的。但就个人而言,他是真没兴趣陪人玩这种啰嗦麻烦的感情事,只想安安分分做个吊炸天的正派代打赚赚生活费,而且光看这姑娘的游戏ID,保不齐对面是个还没成年的小丫头。所以韩信真是一点儿面子都不给的,秒回,还把那100块又打回去了。

 

街头一霸:卖艺不卖身。

 

那头的刘邦收到消息,眨一眨眼,然后慢吞吞笑一下。

 

系统提示:[春风吹又生]向您转账1000元。

 

春风吹又生:先包半个月的呢?

 

街头一霸:……


街头一霸:老婆你今晚是想刷副本还是JJC,带你双飞。

 

 

.待续.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