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爆浆。

逻辑离家出走的小甜文写手,靠爱发电。

最近在咒,五推人,主食五右。

【论坛体】我被榜一杀手接单了

OOC属于我一切属于原作

LZ是原创角色



咒术论坛[子版][求助区]【SOS】我被榜一杀手接单了


1:LZ

RT

但是活下来了


2:= =

这标题和1楼,我得擦干净眼镜仔细看


3:= =

厉害了朋友,刚刚隔壁赏金区还炸了呢,没想到LZ竟是那个幸运儿本人


4:= =

OMG这可是从赏金榜一的杀手手下漏出来的命……LZ保佑我能买到最后一份限定甜品


5:= =

天选之子,LZ保佑我这个月升级测试合格


6:LZ

……别把九死一生后的别人当成许愿机来用啊喂


7:= =

对不起来迟了,但是听说有人从伏黑甚尔手里活下来了,前来瞻仰一下


8:= =

瞻仰+1,就怕日后没机会了


9:= =

……嗯,不知道说什么,总之LZ该吃吃该喝喝吧


10:= =

[祈祷][蜡烛]


11:= =

不好意思手滑点进来的,死者为上无意冒犯


12:LZ

……等等啊,我这不是没死吗???


13:= =

我懂的,死了,还是还没有完全死心


14:= =

不是危险耸听啊但是…伏黑甚尔接了你的单,这和死了有什么区别吗,就算这次凑巧没死那也离死也不远了啊


15:= =

是这样的,不如我们来理智分析一下:已知目前特级咒术师数目未变,因此LZ不是特级(就算是可能也没什么用),而伏黑甚尔干掉的咒术师合起来能组成一个平均水平一级的咒术师足球队,求LZ今晚死还是明晚死?


16:= =

不是应该先求存活率吗


17:= =

LS天真,天与暴君出道十多年来从未失手过好吗


18:= =

……其实要说失手,不也有一个嘛


19:= =

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但你要说那位的话那就没意思了啊


20:= =

上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从他手里活下来的还是高专时的五条悟呢。有一说一,就算LZ再厉害也不能和六眼相提并论啊


21:= =

有些人是特级是他是特级,有些人是特级是最高评级只到特级


22:= =

没毛病,六眼岂是区区普咒师可比


23:= =

普咒师怎么啦,除了六眼和两位特级大家不都是普咒师吗?


24:= =

怎么回事,这里不是正经的咒术师认证论坛吗,怎么感觉又有六眼粉混进来了


25:= =

正常操作了,自从五条悟跑去做老师后的这几年新生代崛起,新晋咒术师里差不多十有八九和九点九都是六眼粉吧


26:LZ

你们说的没错,其实我是五条……


27:= =

???


28:= =

???


29:= =

LZ是五条悟??最强???本人???


30:= =

妈呀这惊雷把我炸出来了


31:LZ

……其实我是五条派的


32:= =

……草


33:= =

……一种植物


34:= =

LZ炸鱼呢?说话就算了,怎么打字还有大喘气的


35:= =

所以你是五条派的人又不是五条悟,却从伏黑甚尔的手底下活了下来,你究竟是什么人


36:= =

我知道了,难道你就是第二个六眼?


37:= =

五条派发六眼吗,那我火速冲到高专报名


38:LZ

……你们在想什么啊,就算做梦至少也要选一个能梦得到的来做才行啊?

其实到底为什么对方手下留情了,我到现在也是一头雾水呢,总不能我都快被解决掉了他才发现杀错人了吧?所以我今天晚上到底还跑不跑了啊


39:= =

跑吧,LZ不要放弃,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40:= =

别跑了,跑不掉的,趁现在享受最后的夜


41:= =

否决票,除非最强过来保护你,但他前几天不是国外出差去了吗


42:= =

不,赞成票,这就是普咒师反抗的潮汐,冲啊LZ!


43:= =

……已经到了反压迫的剧情了吗


44:= =

LZ不用纠结了,这边指路隔壁赏金专区的声明楼

链接:总之就是这样


45:= =

……我才十八岁但我已经开始眼花了吗


46:= =

伏黑甚尔跑单了???


47:= =

瞳孔地震


48:= =

伏黑甚尔和跑单,这两个词连起来我简直难以置信


49:= =

他为什么跑单???他不干这行了吗???终于金盆洗手了吗???真的打算改行了吗???


50:= =

大家冷静一点……我刚刚看主楼里中介人的声明,只是说这单腰斩而已


51:= =

……我热泪盈眶的眼泪瞬间就收了


52:= =

LS我懂的。赏金榜一的咒术师杀手,只要他还接活儿总感觉随时有天逆鉾架在自己脖子上……


53:= =

呃,虽然很不合时宜但我还是想说,杀我们可能用不到几亿块的特级咒具来着


54:= =

……六眼专享是吧?


55:= =

我一时竟无法反驳


56:= =

等等,这又是什么意思

中介人说以后也不接五条的单了……?


57:= =

……?这


58:= =

为什么他不接五条家的单??我现在改姓还来得及吗??


59:= =

准确来说不是五条家是五条派吧


60:= =

我懂了,那还是火速冲到高专报名


61:= =

LS们倒也不必如此吧?不过区区无咒力杀手……但是我有个朋友想问问你高今年收不收社会考生啊@东京咒术高专招生办


62:= =

……你说的那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


63:= =

无中生友系列


64:= =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不知道当说不当说哎,不知道诸君有没有发现,但是我看暴君近些年接的单不都是很有指向性的吗?


65:= =

……其实我也发现了来着,但是不敢说


66:= =

啊,你们要是说那种指向性的话


67:= =

?本筋肉系完全不知道你们在打什么哑谜,有没有好心人解释一下


68:= =

其实子坛里去年就有过数据帖的,统计分析他近几年接的目标

链接:惊!求锤得锤,天与暴君竟在做这种事


69:= =

……这标题起的,东京日娱报社出来的吧


70:= =

爬完楼了,我心里一松,做普咒师真好我愿做一辈子普咒师


71:= =

谢谢大家,我宣布从此普咒师就是最吊的


72:= =

要按这种规律,除非远房宗家脑袋抽了禅位给我,那我这辈子估计没机会被暴君接单了


73:= =

是吧,说起来也都是大人物呢


74:东京咒术高专招生办

(喇叭)消息播报:其实伏黑甚尔今天已经受聘到高专了哦


75:= =

???


76:= =

这是真的把官方炸出来了?


77:= =

前排!!!我冲来合影!!!


78:= =

……等等啊重点难道不是伏黑甚尔去高专了吗??


79:= =

不是,他去高专干什么的,当老师??


80:= =

伏黑甚尔当老师

这辈子没见过这么恐怖又搞笑的句子


81:= =

他教什么,怎么捅六眼吗


82:= =

真教这个的话建议改成自杀速成班比较贴切


83:= =

……这,说不准的,是聘去当保安了呢?


84:= =

……更搞笑了啊,生活喜剧的程度


85:= =

不是啊朋友们,先不说是当老师还是保安,伏黑甚尔是这么容易就能被搞定的吗??既然这样的话早几年怎么不干啊??


86:= =

知道一点内幕的只能说,钱是万能的


87:= =

赏金榜一的杀手缺钱?我看你是在逗我笑


88:= =

我这辈子挣的都不够他一单的好吗……


89:= =

无语,只说近三年来伏黑甚尔拿到的酬金就可以让他在东京纸醉金迷三辈子了吧


90:东京咒术高专招生办

因为这混蛋明明运气超级差却是个滥赌的糟糕家伙呢


91:= =

哇呜官方又出现了!


92:= =

?官方你怎么这么懂他,感觉你们很熟的样子


93:= =

是超级熟才对吧,怎么这种嗔怪的语气


94:= =

只有我疑惑京都姐妹校怎么不下手吗


95:= =

你东京咒术高专给多少钱,我京都姐妹校出三倍


96:东京咒术高专招生办

年薪五亿而已?


97:= =

……对不起打扰了,我随便说的


98:= =

……请问你高还收保洁大叔吗


99:= =

我知道了,这就是所谓的“对不起但是他实在是给的太多了”吧?


100:东京咒术高专招生办

没错没错,所以普咒师们从今往后完全不用担心赏金榜上的生命安全问题了,真是可喜可贺~


101:= =

……虽然但是从刚刚就想说了

官方君你说话的语气是真的很欠揍啊


102:= =

硬了,指拳头


103:LZ

呃,这个阴阳怪气…不是,我是说这个活泼的语气……五条老师?


104:东京咒术高专招生办

呀,是Y君吧?

如你所见目前事情已经解决了,快点回来吧。但是不要忘了老师的限量甜品哦


105:LZ

好的老师,辛苦您了,我会带着甜品按时回去的


106:= =

……???


107:= =

……???


108:= =

……草虽然我也被五条悟本人的出现惊到失语,但是LZ你是在被榜一追杀的同时还没忘买限量甜品是吗??


109:= =

……该怎么说,不愧是五条悟带出来的


110::= =

官方是我男神???我和男神同楼了???

四舍五入不就是我和男神谈恋爱了吗???


111:= =

……你这四舍五入是伏黑甚尔教的吧


112:= =

XS,LS讲冷笑话也紧跟时事的


……


————求助已解决,本帖删除————


评论(1)

热度(2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