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爆浆。

逻辑离家出走的小甜文写手,靠爱发电。

最近在咒,五推人,主食五右。

【信邦】有一个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现代设知乎体

OOC属于我,一切属于原作

超快摸条超短的鱼..人设背景同《难逃其咎》

虽然搞笑失败但是仍然会在段子手的路上永不回头..!(喂


有一个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双面君主

个子矮,就别怪我多踩两脚。

23333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觉得答完这个问题他可能会火。


这里先来总结回复一下:有一种想让他当场暴毙的冲动。


答题前注明下性别,我男的,男朋友当然也是男的。


男朋友今年26,比我小两岁。职业高薪有房有车有保险,腿长身正净高一八八,八块腹肌没有虚肉。颜值满分十分的话他大概是八分往上走,没有情侣滤镜,他就是长着张让男人看了也会嫉妒的脸。但不是阳光型,而是很有现今小姑娘喜欢的那种霸总的冷峻,性格白里透黑跟乖宝宝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但是职业白得无暇。


总之就是帅得仿佛很擅长花天酒地和谈恋爱。单看人设和脸的话是属于那种能把他全身上下都贴满恋爱狙击手、PLAYBOY心碎拾取者或爱情捕获专家等一系列恶俗名号的人物。


然而答主用亲身经历证实了以上皆属谬论。


因为事情实在太多了所以以下就随便说几件。


恋爱前暧昧期的时候,有次跟男朋友去吃西点。我有点儿嗜甜,尤其钟爱奶油制品。他对甜品无感,单纯陪我一起去的。吃着吃着突然被叫停,抬头想问怎么了就见他用一种特别…怎么说呢大概就是满含(你怎么这么麻烦)这种频繁出现在各部青春有病偶像剧里的霸总男主角的表情看着我,然后说我脸上沾奶油了。


还让我别动。


???


大家体会一下,结合时间地点感情发酵,我想正常人都会想到那种情节的发展??所以当时面上冷静内心爆炸,几乎以为自己总算撩成了老子脱单就在今天下午。结果还没回过神儿来就听见咔嚓一声。


这人竟然把我沾奶油的照片Po朋友圈,然后笑得像个智障。

[我允许你先跑39米.JPG]


这一点儿都不OJBK。


当时我就冷漠考虑如果我不出手这人这辈子脱单还有望吗?


……


但是长得帅还是很有优势的你们懂吗。

[我还要怎样,还要怎样,还不是像父亲一样把你原谅.JPG]



我们俩刚交往的时候他大二住校,我大四实习期在外跟好友合租。一次周末,跟他出门浪过头所以一不小心错过了宵禁时间。那会儿已经近凌晨1点,我超困超想睡,就问要不要去我那儿住一晚反正沙发很闲,然而他一句话就给我震精神了。


男朋友:“开房吗?”


!!!


此话一出我简直醍醐灌顶,因为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就对这人在某方面某时间的迟钝程度和低情商有过初步认识和了解,所以我首先怀疑他脑袋是否清醒可别是给困傻了。不过借着路灯仔细一瞧,发现这人眼里的真诚都快溢出来了,非常罕见的真挚脸。


你要知道让他那种假面瘫做点儿表情真是挺困难的。而且前边有说,男朋友的脸比较犯规。


但我还是决定矜持一下。


“不太方便吧。”


“有什么不方便的?”他用一种,在当初的我听来是虚情假意步步紧迫现在回想起来是货真价实怕不是脑袋有问题的,十足的疑惑口吻问道。


然后他就带我去了校后门斜对街的宾馆二楼。


的网吧里开了间双人房撸了整夜。


的LOL。


……

[你走吧我妈不让我跟傻子玩.JPG]



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前两年的纪念日都是像生日宴一样邀亲友一起浪过的,事情的转折是第三年。


我提前几天明示他今年想搞得特别一点儿,有别于前几次,最好是浪漫和人少并存。说完还心想这次都这么明示了话说的这么直白应该不会出差错。当时男朋友也游刃有余,说行,懂了。


不过显然我是想太多。


几天后掺杂期待和微妙的情绪回家,发现的确是浪漫,且人少。


……老子他妈的是头一回体验四人烛光晚餐。


所以人少就是把交友圈再亲密划分,浪漫虽然夸张了点儿倒是没错但是结合起来一点儿都不浪漫好吗???

[晃晃你的脑袋,听到海水的声音了吗.JPG]


以及,事情的转折并不是以上事件后他自己突然领悟了什么,而是我在餐会结束后的几天后忍无可忍一把将人按在椅子上,以种单手扯着他领带一脚踩在人两腿间的姿势告诉对方明年纪念日只用包括我跟他在内的俩人就够了。



答题结束,不接受任何无论中文英文还是缩写的哈哈哈哈、www和2333




评论(7)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