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爆浆。

逻辑离家出走的小甜文写手,靠爱发电。

最近在咒,五推人,主食五右。

【亮瑜】我觉得,我闺蜜的青梅竹马暗恋我 上

现代设论坛体

OOC属于我,一切属于原作

背景的话..应该是可以看作419的番外?

突然迷恋论坛体,本来是想一篇完结的但又啰嗦起来..这周真是爆肝Orz..

以及,LZ是乔妹妹没错w,然后Z君是诸葛闺蜜是周瑜




[感情专区][求助贴]我觉得,我闺蜜的青梅竹马暗恋我



0:体验下飞升的感觉

RT

留心注意了一下,发现好像并不是我的错觉

从第一次见面后他就一直对我表现出很在意的样子


1:= =

沙发!!!!


2:= =

沙发我的!!!!


3:= =

……艸?


4:= =

哈哈哈哈心疼2L


5:= =

等了半天没有下文……LZ可以说说具体情况?


6:= =

对啊,很好奇LZ说的“很在意的样子”是指什么


7:= =

+1


8:= =

话说看着这个标题真的瞬间脑补出一部两女一男渣男出轨姐妹反目的爱恨情仇感情纠葛大戏


9:= =

LS住脑,都说了是青梅竹马又不是男朋友,哪儿来的渣男出轨姐妹反目啊2333


10:= =

不知怎么回事意外地觉得没毛病


11:= =

附议,如今的青梅竹马不就是可以等价代换成对象的吗


12:= =

哪门子的等价代换啊青梅竹马间也可以有纯洁发小友谊的好吗!


13:体验下飞升的感觉

抱歉久等啦,我打字有点慢

为了方便起见以下称呼青梅竹马为Z君w

我跟Z君第一次见面是在几个月前,跟闺蜜出去看电影结果在路上偶遇了。被介绍给Z君认识后就觉得Z君的视线仿佛一直在我身上似的……之后的节假日约闺蜜出门的时候,五次里有三次Z君会抽空一起来(因为他们现在一起在外租房所以闺蜜跟我出门的话Z君是知道的),但也只是单纯的陪伴意味,因为完全看得出来他明明对逛街这种麻烦事超无感的w。然后现在在学校里也会碰见,偶尔他还会在自修室帮我占位,午餐碰见也会主动邀我一起吃。

总之目前是已经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跟社交账号的关系w

说实话真的超级意外。因为据闺蜜的情报,从小到大Z君都没有对哪个女孩子主动表现出什么兴趣,而且就算是以我的角度来看,那个人的话无论是自身条件还是性格都不是能够轻易地找到合适的女性的类型呢。

以及,不好意思忘记说明了……闺蜜是男生,因为我们两个的关系实在是好到那种程度了所以平时就直接这么叫他w


14:= =

???


15:= =

???


16:= =

竟然是男生吗!?


17:= =

故事突然就变成了两男一女真是猝不及防


18:= =

如今的男女生间竟然还有纯洁的GAY蜜友谊,我吃鲸


19:= =

不过这样的话故事就简单多了啊,标签里光留爱恨情仇感情纠葛就够了


20:= =

……LS还没放弃啊


21:= =

看完觉得Z君好可爱!


22:= =

对啊,对逛街一直嫌麻烦的Z君为了LZ而出门这点真的甜齁!!


23:= =

等等,没人吐槽一下那句吗就???无论是自身条件还是性格都难以找到女朋友是什么啊Z君的性格跟长相都很一言难尽吗


24:= =

哇……难道Z君是颜值为0的暴脾气吗


25:= =

没、没这么糟糕吧?!


26:体验下飞升的感觉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你们误会啦。

Z君的话完全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概括:天才。

智商超高,数学系头一位的高材,国家级奥数竞赛选手。仿佛神赐天赋,甚至在非专业领域都有涉猎甚至精通,接近全能。而且跟普罗大众印象里的理工男不一样,颜超帅,穿衣有品,风格倾向温文尔雅,可以说是传说级的男神人物了w

之所以那么讲是因为Z君无论内还是外的条件实在都好过头了,让人难以想象怎么样优秀的姑娘才配得上


27:= =

Z君这人设???我吹爆!!!!!


28:= =

这不就是典型的天才少年一见钟情的故事吗!?完全可以脑补后续dokidoki的发展啊???


29:= =

不不不,重点不应该是无论内外条件都无可挑剔眼界还这么高的天才Z君竟然喜欢上了LZ,那LZ姑娘是有多棒啊我现在报名追还来得及吗!?


30:= =

LS醒醒,起床搬砖了


31:= =

23333333


32:= =

不过既然LZ被Z君喜欢上了那闺蜜也应该很高兴吧


33:= =

对啊,对他来说岂不是自己的兄弟姐妹在一起了,亲上加亲之类的


34:= =

哈哈哈哈兄弟姐妹是什么形容啊


35:体验下飞升的感觉

也不是这样讲的……因为虽然是从小就一起长大无论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都在一个班的那种青梅竹马,但闺蜜跟Z君之间不是特别要好的关系啦,与之相反的还有点微妙的敌对感?


36:= =

???敌对感是什么啊所以这两个人是天生的情敌气场吗


37:= =

情敌气场还有天生的吗23333


38:= =

没人注意这惊人的同班率吗!?也是很神奇了这不是一般的青梅竹马能做到的吧??


39:= =

是啊毕竟这种东西要结合天时地利人和还有玄学


40:= =

所以Z君和闺蜜之间到底是怎样紧密的缘分啊w


41:= =

2333看LZ刚刚的形容与其说是缘分倒不如说孽缘?


42:体验下飞升的感觉

嗳,解释一下的话,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觉?

前面有说Z君头脑天才超级优秀近乎全能,其实闺蜜也是Z君那样的全能型天才,而且还精通琴棋书画,以及虽然表面总是有些冷漠但其实性格超好,某些方面意外周全和体贴,所以我才肆无忌惮的让他陪我逛街啦w

但是他们两个之间有个很神奇的点,那就是不论比赛考试测验Z君总会以微妙的分差超过闺蜜那么一点位居首位…而且听说从小到大都是如此。


43:= =

原来梁子是这么结的


44:= =

所以一直让他们同班的原因是想让Z君一直在同领域同方面都压在闺蜜上面吗??


45:= =

觉得LS的用词GAYGAY的我是一个人吗


46:= =

你不是一个人


47:= =

你们不是两个人


48:= =

哈哈哈哈原来闺蜜是万年老二???


49:= =

不要这么一语中的啊闺蜜会哭的好吗www


50:= =

桥豆麻袋!现在天才这么多按批量生产的吗……那为什么不给我一个我也想要啊??


51:= =

LS的我刚刚戳进LZ空间发现人家是耀大的想要的话还是先进耀大再说


52:= =

竟然是耀大的吗!?


53:= =

那我放弃……


54:= =

有点骨气啊喂www


55:= =

如果是耀大的话那还真是批量生产


56:= =

我突然觉得我进的是一个炫耀贴


57:= =

没错我也想要这么棒的闺蜜和这么棒的暗恋我的男生啊!?


58:= =

等一下这么一说突然想起来,LZ妹子发的好像是求助贴???


59:= =

……对哦


60:= =

所以到底是求助什么的LZ好像还没讲??怎样在不毁掉跟闺蜜间友谊的同时跟闺蜜讨厌的发小交往吗???


61:= =

还是在闺蜜跟男朋友间选择哪个比较好???


62:= =

↑这题太难我拒绝回答


63:= =

是的…要按平时我肯定会说男人算什么闺蜜最重要,但Z君实在是难以割舍……


64:= =

这么好的男人为什么要割舍啊???


65:= =

就没有选闺蜜的吗???我为闺蜜按爆灯啊!?


66:= =

闺蜜+1!!!


67:= =

+10086!!!


68:= =

LS们醒醒


69:体验下飞升的感觉

嗯……其实我想求助的内容是怎样才能合适地暗示Z君我跟他之间不可能发展下去





.待续.




评论(7)

热度(111)